活動訊息
首頁 > 活動訊息
本會贊助臺中高工70名英才挑戰「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全國總決賽」
2023-05-30
財團法人臺中市澄德科技教育基金會於2023年5月27日(六),參與臺中市立臺中工業高級中等學校舉辦之「臺中高工創校85周年校慶暨澄德科技教育基金會捐贈榮典」。現場產官學研界匯聚一堂,由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局長蔣偉民揭幕,主辦單位台中高工校長黃維賢帶領學校一級主管與會,本會則由榮譽董事長魏大椿、董事長周秋祝領銜出席。典禮間交流熱絡,本會執行長魏妤旌、董事魏仕盈,與臺中市議員賴義鍠、臺中市市政顧問黃浤裕及台中高工學生家長會會長廖婉玉等多位長官,均齊聚一堂,共同參與此次盛大的活動,見證這一歷史性的時刻。這次的活動不僅為臺中高工的85周年校慶增添光彩,更象徵了澄德科技教育基金會對科技教育的堅定承諾。
 
澄德基金會高度重視機電與智慧產業專業人才的培育,在AI發展引領的創新變革之中,本會更進一步致力於將科技教育深根於高中職教育體系,推動其多元化的進程。同時,擁有85年歷史的臺中高工已然成為國內工業教育的指標學府,其培育出的人才屢創佳績,眾多校友已於產業界實現卓越成就。因此,希望透過基金會與台中高工強強聯手,為眾多學子提供更廣闊的學習舞台。除了重視技能發展和實際操練的層面,更希望通過資源的投入,讓學子們能無後顧之憂的參與全國性的競賽,從而提升知識的廣度與深度,未來能夠成為產業界下一代的新星。



更多照片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