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首頁 > 活動訊息
【2022大專校院機電暨智慧創意實作競賽】本會與逢甲大學舉行「2022競賽」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
2022-03-14
本會於今日(2022/03/14)與逢甲大學聯合舉行「2022大專校院機電暨智慧創意實作競賽」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為2022競賽揭開合作序幕。
本會董事長周秋祝表示,基金會將全力進行今年度競賽活動各項籌備工作,也非常感謝逢甲大學過去兩年的大力支持與協助,並期待今年競賽能有新樣貌、吸引更多大專校院師生參賽。 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亦指出,競賽活動讓大專校院的學生們能進行課堂外有意義的學習,是相當難能可貴的經驗,感謝澄德基金會創建的平台,提供豐富多元的機會。 而本會榮譽董事長魏大椿則接著表示,逢甲大學是澄德基金會重要且信賴的夥伴,基金會是追求回饋社會的價值的體現,而提供學生們舞台是未來產業創新希望的起點! 最後,逢甲大學資訊電機學院院長洪三山說明,今年度評審團隊也將盡最大的努力,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讓各領域的專家來幫助學生們進步。


左為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右為本會董事長周秋祝;雙方於簽訂合作備忘錄後合影留念。


本會榮譽董事長、董事長、執行長與董事,與逢甲大學校長、產學合作長、資訊電機學院院長、院長祕書與各系系主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