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首頁 > 活動訊息
本會贊助台中藝術家合唱團年度跨界製作「布蘭詩歌-命運的劇場」
2021-10-06
台中藝術家合唱團成立於2009年,為中部地區備受樂界人士肯定的頂尖團隊。不僅曾連續兩年與國立臺灣美術館有藝術與音樂上的合作,更曾於拉脫維亞首都里加舉行之「第八屆世界合唱大賽」榮獲「現代音樂組」金獎。2022年將於臺中市中山堂演出年度鉅獻「布蘭詩歌-命運的劇場」,經典劇本結合音樂、馬戲、舞蹈及影像的跨界合作,必能顛覆觀眾們的想像!

本會除致力於培養機電產業未來專業人才,亦相當重視與支持具教育性及公益性之活動。此次大力贊助台中藝術家合唱團年度跨界製作「布蘭詩歌-命運的劇場」,拓展基金會不同的可能性的同時,也期待藉此提供學子們更廣闊的多元學習、發展興趣的空間。
※本演出合唱團隊包含臺中一中合唱團、臺中女中合唱團、中山醫學大學合唱團、台中藝術家兒童合唱團、星光少年兒童合唱團。


§布蘭詩歌-命運的劇場§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台中藝術家合唱團
贊助單位:澄德科技教育基金會、明椿電氣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時間:2022年1月28日 19:30、2022年1月29日 19:30
演出地點:臺中市中山堂